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皮尔洛或小组赛末轮复出 乐观表示蓝军前景无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6月09日03:57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未揭幕,卫冕冠军意大利队阴影重重,热身赛战绩不佳使其饱受舆论压力,而米兰“大脑”皮尔洛受伤也让蓝军遭受“无核”之殇。不过,随着南非盛宴日益逼近,银狐里皮也终可不再愁眉不展了,因为之前一直担忧的爱将,如今伤情出现新转机。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意大利中场核心皮尔洛表示,他将在小组赛末轮,即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复出。

  在此前与墨西哥进行的热身赛中,意大利遭受双重打击,不但球队收获败仗,皮尔洛也因左小腿肌肉拉伤告别球队回国治疗。在经过细微诊断之后,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齐表示,米兰大脑的伤预计至少需要三个星期才能痊愈。消息传出,人们一度以为皮尔洛将伤退世界杯。不过,就在意大利启程前往南非之前,皮尔洛在接受《米兰体育报》时表示,他将肯定随队出征南非,“过去我一直在努力恢复,这几天几乎没有任何疼痛感了。伤病已经开始逐步痊愈,我对自己现在的状况充满信心。”

  至于何时复出,皮尔洛也有了一定的规划,“我当然希望越快越好,尽快回到体育场上参加球队的训练。不过,队医的想法是在6月24日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出场,这是我们的最后一场小组赛。”这也就意味着,皮尔洛将有可能在小组赛末轮对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复出。

  作为2006年德国世界杯意大利队的夺冠功臣,南非之旅,皮尔洛对卫冕冠军的前景将起到关键的作用。而对于主教练里皮,皮尔洛也表现出应有的尊重,“他总是对我很好,我们经常互相通话,他一直离我很近,我很感谢他。”尽管自己伤病尚未痊愈,皮尔洛仍对意大利的世界杯前景充满信心,“我们可以重复四年前在德国的辉煌,为什么不呢?我来到南非的目的就是帮助球队争取更多的比赛”。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