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热身赛巴西英格兰均旗开得胜 鲁尼当心再吃红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9日03:03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西队在坦桑尼亚国家主体育场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5比1大胜坦桑尼亚队,卡卡状态回升,传射建功,而罗比尼奥和拉米雷斯则双双“梅开二度”。

  卡卡打满全场状态回升

  跟上一场热身赛相比,巴西队主帅邓加本场只用了胡安替换蒂亚戈·席尔瓦首发。在比赛中,双方大打攻势足球,而打满全场的卡卡则成为焦点。巴西队在第10分钟就取得领先,卡卡直传,罗比尼奥禁区右肋推射破门。第75分钟,麦孔在禁区右侧传中,卡卡在小禁区边缘胸部将球撞入网窝,这是他第78场国家队比赛的第27个进球。据说,邓加让卡卡打满全场是为了让他尽可能地进入状态,即使卡卡最多只表现出七成的功力,但已经足够担当起巴西队策动进攻和破门的责任。赛后,卡卡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他希望自己还能够再放开一点。

  当然,巴西队的开放性进攻也暴露了一点问题,那就是左路的防守,左后卫巴斯托斯的助攻能力出色,但边锋出身的他在防守上还是欠缺一点火候,不时大意失位,屡次被对手偷袭成功。

  鲁尼训练赛辱骂主裁判

  昨天,英格兰队也在南非和当地的铂星队进行了一场训练赛,凭借迪福、乔·科尔和鲁尼的进球,英格兰队以3比0获胜。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整场比赛使用了21名球员,在半场更是一举更换了10人,唯独乔·科尔打满全场。卡佩罗是希望他能够尽快适应比赛节奏,而这位即将离开切尔西的边锋最终也接鲁尼的传球近距离破门,扩大比分。

  值得一提的是,鲁尼接米尔纳的传中凌空抽射锁定胜局,打进他近6场比赛的首个进球,但又犯老毛病。原来,鲁尼在比赛中竟用粗言辱骂了主裁判杰夫,虽然赛后即时道歉,但杰夫表示:“很失望,鲁尼是我最喜欢的球星之一,但他在场上的表现让你难以相信,因为他总是不停地骂骂咧咧,不断地指责裁判员,如果他在世界杯上还是这样,肯定会被罚出场。他应该控制一下脾气了。”在2006年世界杯上,鲁尼就在对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因踩踏卡瓦略而领到红牌被罚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