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丹麦

丹麦遭悲喜两重天 本特纳伤愈主帅却被送医急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09日01:18

    搜狐体育讯 虽然相对于E组最引人注目的荷兰队,2号种子丹麦队并没有橙衣军团那么引人注目,但以预选赛小组第一出线的他们仍然不容各队小视。然而,目前面临丹麦军团的不是对手的强大,而是队中伤病的侵袭则是困扰丹麦队的头等难题。然而,今天从南非传出消息,主教练奥尔森又突发病毒性感冒,被送往当地医院急救,情况尚不明朗,使得丹麦队的境况岌岌可危。

  随着曾效力于AC米兰的前锋托马森及主力门将索伦森等主力队员的受伤,丹麦队在排兵布阵方面变得捉襟见肘。而好在效力于阿森纳队的丹麦队当家球星本特纳和后放大将克亚尔于近日伤愈复出,暂时缓解了球队锋线的燃眉之急。

  自从5月份以来,枪手本特纳就因腹股沟受伤一直缺席球队的训练,并缺席了枪手的最后一轮英超联赛。但由于近期伤情迅速好转,本特纳的状态逐渐回升,且于周一参加了全队的合练。而克亚尔则是在上个月丹麦队同塞内加尔的比赛中受伤下场。这位巴勒莫新星的伤情也在近日有所好转。至此,丹麦队报名的23名球员的伤病情况基本解除,且全队在基地正为小组赛首场对阵荷兰队的比赛进行有条不紊的备战。

  然而,今天球队年满60岁的主帅奥尔森则突发病毒性感冒病倒在基地。目前奥尔森高烧一直不退,情况不明。丹麦队的新闻发言人证实,目前球队的一切工作将有助理教练皮特-邦德接手。

  事实上,早在飞赴南非之前,老帅就已经有生病的前兆,但他始终坚持工作。据发言人贝伦特的介绍,奥尔森由于高烧不退已经被送往南非当地医院。具体结果要等待进一步的检查,未来几天内他将不会带领丹麦队进行备战,助教邦德已全面接手奥尔森的工作。

  而作为丹麦足坛家喻户晓的人物,这位在丹麦队工作将近10年的功勋教练的倒下对伤兵满营、军心不稳的丹麦队无疑是雪上加霜。而小组赛面临荷兰队及非洲雄狮喀麦隆与东洋尖刀日本队,如今的这只丹麦队能否顶住压力,逆流而上则值得期待。而对于奥尔森何时康复归队,搜狐体育将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报道。(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