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范帅确认罗本无缘首战丹麦 称不会盲目让他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6月09日01:12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日益趋近,球员们的健康问题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而对于荷兰球迷来说,小飞侠何时复出,成了他们最关心的话题。对此,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正式表态,罗本因伤未愈将无缘世界杯首战对丹麦的比赛。

  自从在荷兰同匈牙利的热身赛中受伤后,罗本一直积极配合理疗师进行恢复治疗。尽管小飞侠被证实伤势没有预想的严重,只需一周便可恢复,但从今天新闻发布会上范帅的表态来看,罗本已经彻底无缘世界杯首战,“罗本不会参加我们同丹麦队的比赛。他还不能够参加训练和比赛,我是不会冒险的。”

  对于罗本的复出的具体时间,范马尔维克表示要视情况而定,“他的伤很重,赶上对丹麦的比赛是不切实际的,我不知道他何时能够归队。他将会在最近几天内赶到南非与球队会合。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地走得更远,当然也更希望他能尽快回到世界杯赛场与我们并肩作战。我不会盲目让他回归,我们要有耐心,毕竟球员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