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中国球迷无缘影院看3D世界杯 成本高成流产主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9日01:12

  新快报讯 几经周折,国内球迷在影院观看3D世界杯的梦想还是破灭了。有消息称,中影将全面取消“影院转播3D世界杯”计划。

  中影在官网上发布通知,解释原因为“3D转播技术尚不成熟,存在极大不稳定性”。但业内人士分析,成本高、球迷难控制和分成不均是此次转播泡汤的主因。

  虽然中国球迷不能在国内影院看到3D世界杯,但将有50家英国影院、20家意大利影院和100块韩国银幕参与3D世界杯转播。 (黎静昕)

  ■相关链接

  3D转播足球赛事尚属新鲜事物。今年1月31日,英国天空体育首次运用3D技术转播了一场曼联和阿森纳的英超比赛。随后,国际足联宣布,将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向全球提供25场3D世界杯的直播信号。

  央视在5月底曾宣布,将联合中影在全国影院直播3D世界杯,场次初定为8场。消息传出后,国内约40家影院对此计划伸出橄榄枝。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