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国门女友不看好西班牙争冠 男友扑出点球最激动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6月09日03:09

  她是美国《体育画报》评出的世界最美女记者,是西班牙五台的台柱、全西班牙最美的女人之一,但是这些两点掩不住她身后最大的光环———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的女友。其实,除了圣卡西之外,西班牙后防大将拉莫斯也曾经追求过她。昨天,记者和同行们在约翰内斯堡的体育场旁踩点时,遇到了这个顶着第一美女光环的同行。她可不像一些大牌球星那样内敛,很健谈,只要你有话可说,萨拉就什么都肯说,哪怕是涉及到男友卡西利亚斯。“你知道我是卡西利亚斯的女友吧!”萨拉这句开场白着实让记者愣了一会。 特派记者 郑乔 约翰内斯堡专电

  与门神恋爱关系正式确定

   由于不施粉黛,记者在第一眼看见萨拉的时候,觉得她并不像传说中那么美。在与萨拉一开始的对话之中,没想到的是,搭了一会腔,萨拉竟然主动表白:“我是卡西利亚斯的女友”,似乎在敦促记者赶紧提问有关卡西的问题。

  卡西与萨拉的恋情早已被八卦出来,但是尚无定论。据说卡西苦追萨拉,后者已有男友,但最终没能抵挡住卡西的执着。两人恋情曝光后一直没有明确说法,这次在南非,萨拉也算是正式公布自己名花有主。  

  西班牙夺冠不大可能

   萨拉不仅是个美女,她的专业知识也让不少人望而生畏。作为西班牙五台的工作人员,她将在此次世界杯期间担当重任,西班牙五台甚至派出了一个多达14人的团队为她保驾护航。

  按理说,作为一个铁杆西班牙球迷,萨拉对于目前如日中天的西班牙队应该是很为看好,但是萨拉却保持了难得的冷静。她表示,西班牙虽然是大热门,但想要获得冠军还是太难。“我当然希望西班牙能够夺冠,但是从现实的角度出发,这实在是太难。”那么,萨拉看好哪支球队呢?“西班牙至少能够进8强,或者是四强,但是夺冠有难度,因为荷兰、巴西还有葡萄牙都很强大,都很有机会。”  

  男友扑出点球会令她激动

   作为一个体育记者,萨拉对于足球的理解十分客观,但一见到自己的男友,她所有的理性都派不上用场,露出幸福的笑容:“你知道我是卡西利亚斯的女友吧!”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之后,话就变得多了起来:“我相信伊克尔在西班牙的地位,西班牙国家队有三位伟大的门将,但卡西无疑是最伟大的那个。我想世界杯他的主力位置不会动摇,教练是信任他的。”

  西班牙队向来害怕扑点球,每次一到点球时刻就会陷入魔咒,一直到2008年欧锦赛,西班牙的点球综合症才算好转了一点。如果本届世界杯西班牙再次遭遇点球决战,萨拉会有怎样的感觉呢?“如果他能在决赛中扑出点球,并捧起冠军奖杯,我想我一定会激动得失态的。”  

  没能和萨拉合影,遗憾不小。

  可能萨拉的素颜并不能称得上有多美,但是女主播的气场仍能给人以不同的感觉。而且,她能主动表明身份也说明她是个“实诚人”,因为有着一份整天需要抛头露面的角色的她,并不需要借一位运动员来炒作自己。只是可惜,装着相机的背包放在车上,并没有随身背着。由此生出了一点遗憾。

  大街上看不到几个戒备森严、表情严肃的警察,估计南非把有限的警力,往保障队伍方面投入了很多。萨拉说自己担心卡西扑点球。不过,她其实更应该担心男朋友的人身安全才对。体育馆栅栏围的里三层外三层,稀稀拉拉有几个警察把守各自的地方,不过看上去就如同机场的工作人员一样,懒洋洋的感觉,还不让拍照。闲着没事,跟一位名叫Peter的门卫照了张相,聊了两句,发现他也是个球迷,说自己很喜欢欧文。说完,他就示意记者说,“你该走了,我还要工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