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鲁尼破球荒助英格兰完胜 犯老病大骂裁判吃黄牌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9日00:29

  打破9个月进球荒并帮助英格兰完胜对手的鲁尼却没有感到完全的快乐,由于在球场上旧病重发,大骂裁判,他遭到了黄牌警告。

  鲁尼在英格兰队的上一个进球,还是2009年9月的事情。在曼联,鲁尼在3月30日欧冠客场1比2不敌拜仁后,接下来也都没有进球。正因为这样,当鲁尼在第85分钟接米尔纳传中在门前10米处抽射破门时,他先笑着高举双手,接着可能意识到没必要大肆庆祝,然后便跑向米尔纳,和他击掌致意。

  这是英格兰最后一场热身赛,鲁尼表现得非常积极,除进球之外,他还在第63分钟助攻乔·科尔得分。此外,在第80分钟,他的传球几乎让赫斯基得到一次射空门的机会。

  但是,鲁尼还得到了一张黄牌。事后当值主裁判塞洛吉韦披露了个中原委,他说:“鲁尼是我最追捧的球星,但他今天羞辱了我!”为此,塞洛吉韦向鲁尼出示黄牌。在世界杯上,鲁尼的这种行为很可能被直接红牌罚下。比赛结束,鲁尼特意找到塞洛吉韦,将自己的球衣送给了他表示道歉。晨报记者 张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