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世界杯F组妖人:超级哈姆希克 斯洛伐克少主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8日19:21

  哈姆西克(斯洛伐克)

  国家队数据:30场8球

  东欧剧变之后,捷克和斯洛伐克两个国家就分道扬镳了。在足球方面,捷克一直是这两个国家队的代表,在波波斯基、博格和内德维德的率领下,捷克足球在欧洲杯上时常刮起风暴。自独立后,斯洛伐克就没有打进过任何一届欧洲杯或者世界杯正赛。可随着哈姆西克们的成熟,一切有了改变,本届世界杯预选赛,斯洛伐克正是站在捷克的肩膀上昂首阔步进军世界杯的。

  当年只有17岁的哈姆西克就来到意大利加盟了布雷西亚队,尽管无力阻止球队降级,可却表现出了良好的潜质。2007年与那不勒斯签约五年之后,他开始被人们熟知。三个赛季以来共为那不勒斯攻进33个进球,18次助攻。生活中的哈姆西克打扮时尚,特别受到女球迷的喜爱。他的发型最有特点:头发都是站立着的,形象特别像游戏《街头霸王》中的大兵。

  克里西托(意大利)

  国家队数据:5场0球

  里皮已经淘汰了格罗索,他会是意大利世界杯的主力左后卫吗?

  巴里奥斯(巴拉圭)

  国家队数据:1场1球

  一个刚刚入籍巴拉圭的阿根廷人,他将和卡多索、圣克鲁兹、巴尔德斯争夺主力位置。

  魏斯(斯洛伐克)

  国家队数据:7场0球

  他是斯洛伐克队主教练之子,在曼城担任替补,在国家队是半个主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