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墨西哥队欲“辣翻”对手晋级 小组出线并非难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8日06:18

  以辣椒作为国粹的墨西哥,在国际足联的最高排名曾经达到第4位,更是在2005年联合会杯、2007年美洲杯上成为世界杯五冠王巴西队的克星。

  本届世界杯预选赛,墨西哥队开门不利,第三阶段小组赛连续输给美国和洪都拉斯,出线岌岌可危之际,从西甲马德里竞技下课的老帅阿吉雷火速增援,最终阿吉雷率队晋级世界杯,其战绩为16战11胜3平2负,胜率在20年来执教墨西哥队超过10场的主帅中排第一。

   与法国、南非以及乌拉圭分在同一组,墨西哥小组出线形势很严峻。尤其是与东道主南非的揭幕战就更不好踢,与东道主南非的比赛能否拿下或者至少获得平局,是墨西哥队最终从小组突围的基础。此外与本组实力最强的法国队的交锋记录,墨西哥队1胜5平保持不败,再加上技术特点近似的乌拉圭队,墨西哥要想出线困难不小。而效力于巴萨的后卫也是墨西哥队队长的马科斯、被曼联签下的前锋赫尔南德斯以及西甲拉科鲁尼亚中场瓜尔达多、英超阿森纳前锋贝拉、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证明墨西哥阵中优秀球员不少。

  扬子评点

  墨西哥队兵多将广,实力不容小觑。尽管在热身赛中接连负于英格兰、荷兰这样的强队,但在比赛中墨西哥队踢得很有威胁,创造的机会不比对方少,只是把握战机能力不力的弊病一直未能解决。如果他们的攻击球员心态更平和,能够像热身赛5:1大胜冈比亚那样高效,相信小组出线并非难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