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葡萄牙队遭遇沉重打击 边锋纳尼因伤退出世界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8日22:14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8日体育专电 正在备战南非世界杯的葡萄牙队遭遇沉重打击,队内的主力边锋纳尼8日证实因为锁骨受伤将无缘世界杯赛。

    葡萄牙足协官网证实,尽管纳尼将继续接受治疗,但已经确定无法参赛。

    现年23岁的纳尼目前效力于英超曼联队,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是边锋位置上不可或缺的人物。

    葡萄牙足协还表示,如果国际足联批准他们的换人申请,纳尼将由本菲卡队的边锋鲁本·阿莫林代蘀。

    不过,葡萄牙方面并未具体透露纳尼是何时受伤的。在6月1日葡萄牙对阵喀麦隆队的友谊赛中,纳尼曾在下半时上场,并有不错表现。(完)2010/06/08 21: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