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亚足联特别会议拟修改章程 韦迪张吉龙投赞成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6月08日21:48
图为韦迪张吉龙与布拉特合影(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6月8日上午十一点,亚足联在约翰内斯堡郊外召开主题为“未来是亚洲”的特别会议,讨论并修改亚洲足球联合会章程,中国足协官员韦迪和张吉龙以及中国香港足协主席霍震霆等列席,并在投票环节投出赞成票。FIFA主席布拉特应邀出席,并发表讲话。

  特别会议在约堡郊外的Gallagher会议中心举行,由亚洲足联主席哈曼主持,除了被国际足联禁赛的文莱足协外,其余44个成员皆列席。

  在哈曼的介绍下,布拉特进行了短暂的致辞,他从自身的角度出发称很高兴参加此次亚足联在世界杯前夕的特别会议,因为他看到国际足联大家庭正在日益壮大,而亚足联这边更是风生水起,成员之间互通有无,兄弟情深,令布拉特感动不已。由于国际足联第六十届大会将于明天下午召开,布拉特公务繁忙,在致辞结束后便离开会场。

  哈曼介绍了今天的重点事项——章程的修改问题。而修改章程过程并不轻松,提议人的建议遭到台上嘉宾的强烈质疑,双方展开激烈的争论,最终大家本着为亚洲足球更好的发展,找到共同目标,在44个成员代表全部投出赞成票的情况下,亚洲足联章程得到完善。这将对亚洲足球在未来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亚足联特别会议的召开往往给予亚洲足球造成深远影响,上一次特别会议于05年在摩洛哥举行,当时澳大利亚以全票通过的方式成为亚足联第46个成员。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