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 牧羊座宝贝参赛先“补课”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08日21:10

  ★ 本报联手可口可乐等单位打造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 总奖金额高达6万;冠军奖金1万,奖品价值万元★ 淄博滨州东营美女可就近报名

  晨报记者 尹珂

  昨天,记者采访李晓霞时她正在青岛和朋友聚会。今年20岁的晓霞是个直率的女孩,性格外向、开朗、快人快语,十分符合她牧羊星座的特点。“我很喜欢参加这样的评选活动,到时候一定会好好展现一下自己。”晓霞说,她对本报和可口可乐联合举办的这次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活动很期待。

  说起爱好,晓霞毫不犹豫地说,唱歌!张学友、王菲、梁静茹、张韶涵、凤凰传奇……不管新歌老歌,她说自己都喜欢,也都会唱。说不上最喜欢哪首歌,晓霞说,那得根据心情而定。

  文艺方面的才艺不用多说,谈到体育,李晓霞多少有点了解,她说小时候还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运动会,现在偶尔也会打打羽毛球、跑跑步运动运动。而谈到足球,这个女孩深感“惭愧”,她对这项运动几乎一无所知,既不知道有什么知名的球队,又不知道什么大腕球星。“参加了足球宝贝比赛,我回头一定得好好补补课,哈哈!争取做个合格的足球宝贝。”晓霞信心十足。

  李晓霞

  身高 : 1.65米体重 : 45公斤爱好 : 唱歌

  苏荷酒吧

  特别提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