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各国球迷为世界杯预热 德国抵达南非受球迷欢迎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08日21:09

  特派记者 王继洋南非约翰内斯堡 报道

  随着32支球队先后抵达南非,各国球迷也纷纷涌入,用各种方式为世界杯预热。

  德国球迷激情燃烧

  随着德国队抵达南非,其球迷也充满期待地涌入了约堡。7日,当记者抵达约翰内斯堡机场不久,一支数十人组成的德国助威团紧随其后进入大厅,他们身着德国队战袍,手中紧握德国和南非国旗,为了更加贴近东道主,几位小球迷特意戴上了具有南非特色的工艺帽。

  随着这支庞大团体的亮相,原本井然有序的机场大厅立刻被闹得沸沸扬扬,“德国队冠军、德国队最棒”的呐喊声震耳欲聋,此时,机场内聚满了驻足观看的人,机场工作人员也被眼前的一幕所感染,有人从柜台内取出一包南非特有的大喇叭(南非人称为“vuvuzela”)发给德国球迷,连带着接机的人群一起,大家鼓足劲狂吹大喇叭,整个大厅瞬间被“嗡嗡”声所包围。

  澳洲球迷头脑灵活

  在曼谷候机厅,三名身穿澳大利亚队服的高大身影在人群中显得格外扎眼。毕竟大家有着一个共同的话题——足球,这也拉近了记者与三名澳大利亚人的距离,据其中一位叫理查德的球迷介绍,他们原本在泰国做电子产品,但因为世界杯的缘故,他们不惜放下手中的工作,远赴南非为澳大利亚队助威,“工作当然重要,不过,我们更热衷足球。”理查德告诉记者,南非之行除了看世界杯,他们也想借此机会拓展一下业务网,“世界杯是球迷狂欢的节日,各国球迷都会齐聚南非,在澳大利亚队没有比赛的日子里,我们会借此机会去推销自己的电子产品,这样既不影响看球,如果顺利,还可以扩大业务面。”

  墨西哥球迷自得其乐

  相比德国球迷受到东道主的拥戴,墨西哥球迷就没有这么幸福了。

  由于同南非队一组,且开幕战又要和东道主一决高下,南非上下早已将墨西哥队看作是出线道路上最大的绊脚石,这也让三名墨西哥球迷有些无助,不过,他们的表现欲并不逊于别人,硕大的墨西哥国旗裹住全身,三个人的头上还带戴着具有墨西哥风情的巨型草帽,其中一个身形富态的中年球迷还不忘在众人面前献上一段舞蹈,从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可以看出,墨西哥人对自己的球队显示出了足够的信心,他们充分相信墨西哥队会在A组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