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德罗巴重返国家队望复出 C罗训练场秀球技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8日21:01

    搜狐体育讯 德罗巴重返国家队

  据科特迪瓦足协介绍,德罗巴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一重返球队备战世界杯,上周末,德罗巴顺利完成了手臂手术。不过尽管如此,这位非洲足球先生能否参加小组与葡萄牙队的首战仍不明确。

  德罗巴在上周五与日本的比赛中被田中斗笠王撞倒,随后摔伤了右手手臂。上周六,切尔西射手在瑞士伯尔尼的林登霍夫医院接受了手臂手术。

  C罗训练场秀球技失败

  葡萄牙队于北京时间昨天早晨抵达南非,下午就进行了训练。首场训练吸引了超过3000名球迷到现场观战,而效力于皇马的C罗无疑是最大的关注点。

  训练课没有太多新意,全队进行了几次带球跑练习,而C罗不断做出各种花哨的动作,但是他第一次试图把球用后脚跟踢起来,再用头顶一下,没想到试了两次都没有成功,第三次终于成功时,他才满意地笑了。

  哈维自曝喜欢英超

  西班牙中场核心哈维在接受英国媒体专访时透露了自己心中的偶像,并表示有信心帮助西班牙在南非世界杯上夺冠。

  “我从10岁起就看勒蒂谢尔踢球,并且一直到他退役,现在他仍是我的偶像。”提及自己的偶像,哈维眼中闪光,“就是因为勒蒂谢尔我喜欢英超,英超节奏很快,与西甲是两种不同风格。”

  意中场深陷“国歌门”

  意大利国家队中场马尔基西奥因为在意大利与瑞士热身赛演奏国歌时,喃喃自语“Roma ladrona”(罗马小偷)而被好事的记者逮个正着。这段视频发布在网上之后,意大利全国甚至展开了辩论,一些政客甚至要求马尔基西奥退出国家队。

  马尔基西奥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声明,“没有冒犯之意,只是演唱国歌时(转播)有时间误差”。(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