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英格兰三个门将都不可靠 球队伤兵满营困扰后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8日20:58

    搜狐体育讯 今日,距南非世界杯揭幕只剩3天了。而昨日,世界杯新闻中许多与“3”有关。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三狮军团”最郁闷,为3名水准一般的门将头疼,为伤员不断烦恼,还有执法他们首战的裁判竟然曾经受贿,而巴里也基本确定无缘首战。

  此外,马拉多纳变阵“343”受到了阿根廷媒体的质疑;意大利方面,皮尔洛确定无缘3场小组赛,不知里皮是否还会把他带去南非;一场比分为3:1的热身赛竟让20名球迷受伤,对阵双方是尼日利亚与朝鲜;国内多家影院的3D世界杯计划被叫停……

  三个门将都不可靠

  世界杯开赛在即,英格兰的首发阵容却迟迟定不下来,其中最让卡佩罗头痛的自然是该起用谁当主力门将。无论是老迈的詹姆斯,当年葬送英格兰晋级欧洲杯希望的格林,还是缺乏大赛经验的乔·哈特,显然都不是让意大利铁帅足够放心的人选。

  门将位置的寒碜配备甚至引来了卡西利亚斯的嘲笑,西班牙队长对《太阳报》说:“(英格兰)没有一名门将能够达到欧冠的水准,他们所踢的最高水平赛事就是英超,倘若没有在顶级豪门效力的经历,那就意味着很难在高水平的大赛上发挥出实力。”

  来到南非后,穿上象征主力门将球衣的1号詹姆斯由于膝盖伤病并没有参加训练,这使得首战与美国一役,英格兰的首发门将更加扑朔迷离。有记者就此询问卡佩罗,得到的回答是,“我知道谁会守门,这个决定由我来做,你们等着看就行了”。

  伤兵满营困扰后防

  事实上,詹姆斯是英格兰伤兵满营的缩影,两任队长贝克汉姆和费迪南德先后折损,巴里踝关节的伤势也仍未痊愈,已确定缺席首战。

  最新的消息显示,英格兰在中卫位置已是捉襟见肘。厄普森一来到南非就陷入高烧,莱德利·金则受到旧伤困扰,齐齐缺席上周末的训练。如果两人恢复情况不理想,那么首战卡佩罗只能使用顶替费迪南德的迈克·道森,或者把卡拉格移到中路,与特里搭档中卫。

  狼队门将哈尔曼对于三狮军团伤兵满营提出了看法,他认为罪魁祸首是英超过于激烈,有非常多的身体碰撞,且赛程太长。的确,近几届世界杯英格兰每次都临阵折损大将,参加比赛的球员已常常因疲劳而发挥不出最佳水准,三狮军团的前景恐怕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妙。

  三大非技术性隐患

  除了伤病、阵容等,英格兰还有许多非技术性隐患。首当其冲的是裁判,与美国的首战,担当主裁的是有“前科”的巴西裁判卡洛斯·西蒙,英国舆论非常担心球队受到不公平待遇。《镜报》就报道称,西蒙曾经因为非公平竞赛而被禁赛过两个月,另外还被指控受贿。

  令人担心的还有部分球员受转会事宜困扰。新任队长杰拉德将加盟皇马的传言满天飞,据说穆里尼奥已多次开价,铁了心要买利物浦队长;乔·科尔的转会前景也是扑朔迷离,原本已确定加盟热刺的他,据传将投奔阿森纳。这显然不利于英格兰备战。

  此外,三狮军团历来场外是非太多,这届也不例外。英格兰太太团刚驾临南非,就传出她们准备去购物“血拼”的消息,接着又有一些英国球迷在开普敦街头闹事的传言。不知道这些纷乱,对英格兰的备战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刺探军情,小贝做“第三者”

  尽管因伤缺席世界杯比赛,想担任英格兰助教也被卡佩罗拒绝,但随队来到南非的贝克汉姆仍发挥了巨大作用。三狮军团首战的对手是美国,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的小贝自然是刺探军情的最好人选。

  这不,在美国3:1击败澳大利亚一役,小贝就出现在看台上,当了一回“间谍”。另外,小贝还将为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而出席各种宣传活动。

  “30岁”的卡佩罗也曾玉树临风

  卡佩罗素来以“铁帅”闻名,常常板着脸孔,不苟言笑。但是近日英国《每日邮报》刊登了一张卡佩罗年轻时,与女友也就是现在的妻子劳拉在罗马的浪漫合照,照片中的卡佩罗英俊潇洒,令人感慨帅哥迟暮也是人间憾事。

  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卡佩罗和劳拉将举办结婚41年庆典,如果英格兰最终能够捧杯,对于意大利铁帅来说,算得上是双喜临门。(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