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评论

新京报:不求最贵 但求最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8日19:24

  主帅:邓加 Dunga 巴西人 1963/10/31

  去大街上做个调查,支持巴西队的球迷绝对数不胜数,他们的足球举世闻名。

  其实,要是把落榜的巴西球员比如大罗、小罗等球员组成一支“巴西二队”,相信支持他们的人数,不见得就比支持现在这支巴西队的人数少。

  巴西人有着与生俱来的足球天赋,无论是大罗、小罗、阿德,还是更早期的加林查、罗马里奥、里瓦尔多,他们都能够在球场上做出让人惊呼的美妙动作,当然私下的小动作也不少,这些出身贫寒的巴西球星们成名了之后,不少人沉溺在酒精和美色中间,让自己的才华过早衰败。

  如今的这支巴西队颠覆了以往的巨星政策,最大牌的卡卡,也是甘于当任何人绿叶的乖乖男。太过平民化的巴西在比赛的精彩程度上大不如前,但成绩却让人无话可说,无论是联合会杯还是世预赛,看邓加球队的比赛就像在看重播,因为早就会预料到结果。

  本届世界杯上,巴西很有可能第6次捧起大力神杯———当然,这不仅是实力的问题,还需要运气相伴。

  The whole of Brazil is in here!

  整个巴西在此,放马过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