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新闻

E组全明星粉丝:荷兰王储王妃 日本众美女主播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8日19:18

  荷兰王储王妃马克西玛出生于一个阿根廷富豪之家。成年后在德国工作,而后嫁入荷兰王室。作为一个阿根廷人,马克西玛却是头号荷兰球迷。

  2006年世界杯,荷兰队与阿根廷狭路相逢。这可难坏了马克西玛王妃,不过她还是坚定地站在了荷兰队一边。中场休息时,身在现场的球王马拉多纳也前往贵宾室问候马克西玛王妃。最终,荷兰阿根廷握手言和,不会让马克西玛王妃为任何一方伤心。2008年欧洲杯,球迷也经常看到马克西玛王妃为荷兰队助威的身影。

  此外,中国香港的斯诺克名将傅家俊,也是橙衣军团的球迷。傅家俊是一个十足的绅士,他一直视前荷兰队主帅范·巴斯滕为自己的偶像,而那也是一个举止优雅的人。

  荷兰队有王妃这样的球迷,而日本队则不缺少明星级粉丝。拥有F罩杯身材的星野亚希,在德国世界杯前曾为日本队轻解罗衫。朝日电视台的“甜心主播”前田由纪,也身穿日本队的世界杯球衣,为球队助阵。

  但遗憾的是,由于南非当地治安太差,日本各家电视台纷纷忧心女主播会“羊入虎口”,被绑架或遭遇不测,因此已决定全派男主播出征。如此一来,包括前田有纪,以及东京电视台的相内优香等女主播均无缘“南飞”。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