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新闻

D组全明星粉丝:NBA诺天王 维特尔欲同韦伯打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8日19:13

  在诺维斯基加盟NBA前,像他这样的德国小伙子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足球,不过诺维斯基的身体更适合打篮球。他把足球当成了业余爱好,并表示世界杯期间会前往南非观看德国队的表现,要知道见证国家队的成功是一件足以激发“自豪感”的事情。

  F1老车王迈克尔·舒马赫也是德国队的铁杆球迷。他乐于为国出征,即便在他退役的那段时间,每年也会代表德国队参加“年度车王争霸赛”。今年南非世界杯会让老车王格外忙乱,其间F1将进行三场比赛,除了看球,他自己的比赛也不能耽误。当年他在法拉利效力时,意大利车队还曾给舒马赫送去球票作为对车王努力的馈赠。南非世界杯舒马赫已经选择了和队友罗斯博格一起看球,虽然两人在赛道竞争中无法同一,但足球场上德国国籍能将他们绑在一起。

  红牛车队的维特尔就没那么好运了,他的队友马克·韦伯正是来自于德国小组赛对手澳大利亚。维特尔表示他愿意为两队世界杯期间的交手和韦伯赌一把。

  铁杆球迷的韦伯在休赛期常常聚众踢球,得知澳大利亚申办2018年世界杯,韦伯毛遂自荐要加入申办小组。此外,澳洲影星休·杰克曼也是铁杆球迷一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