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新闻

世界杯D组妖人:塞尔维亚险胜 废掉巴拉克之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8日19:12

  克拉西奇(塞尔维亚)

  国家队数据:29场2球

  他更善于在边路活动,可以踢右边前卫,也可以踢右边锋。如何安排他的位置将成为塞尔维亚队主教练安蒂奇幸福的烦恼。

  在他20岁的时候,就加盟了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一踢就是六年。在俄罗斯,他帮助球队夺得2004-2005赛季欧洲联盟杯冠军、2005、2006赛季俄罗斯超级联赛冠军,2005、2006、2008年俄罗斯杯赛冠军以及2006、2007年俄罗斯超级杯的冠军。一度让中央陆军取代莫斯科斯巴达克队成为俄罗斯足球在欧洲的代表。

  本赛季欧冠,克拉西奇率领本队杀进了八强,最终被国际米兰淘汰。在本队关键的第二回合主场比赛中,他因累计黄牌无缘出场。

  作为2009年度塞尔维亚足球先生,克拉西奇已被AC米兰订购。

  厄齐尔(德国)

  国家队数据:9场1球

  他速度快,擅长盘带过人,并有不错的脚法。两年前,他就以450万欧元身价转会不来梅。有“巴拉克接班人”之称。

  苏伯蒂奇(塞尔维亚)

  国家队数据:10场1球

  在德国和塞尔维亚中,他选择了塞尔维亚。22岁的他是当今世界足坛炙手可热的年轻中卫,曼城甚至为他掏出2000万英镑。

  凯文·博阿滕(加纳)

  国家队数据:0场0球

  因为“废”了巴拉克,这位新人在本届世界杯上将会受到特别关注,哪怕他表现得不好。如今埃辛伤别世界杯,他将成为加纳主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