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评论

新京报:这辆战车从来不跑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8日19:11

  主帅:勒夫 Loew 德国人 1960/02/03

  德国队是典型的“比赛型”球队,没有人可以小视“日耳曼战车”的强大意志,他们的体能以及球员们对于战术的执行力,都是德国队很少从赛场上空手而归的原因。不过德国在和一流强队如巴西、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比赛中鲜有胜绩。

  然而这还不是德国最“背”的地方,从门将恩克卧轨自杀开始,德国就没能逃脱命运的“刁难”。赛前一个月主力门将阿德勒因肋骨骨折告别世界杯;赛前三周德国队长巴拉克在俱乐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被大博阿滕踩伤也遗憾告别,博阿滕恰巧还是德国同组对手加纳的球员,这起受伤事件也被德国民众称为“加纳的阴谋”;紧接着被称为“巴拉克替身”的特雷施受伤;赛前十天,德国再添伤兵韦斯特曼(脚部骨折),最终无缘世界杯。这是一名能胜任后场任意位置的防守悍将。

  德国球迷已经把四强当作球队的目标。是否去客场支持心爱的球队,在德国是验证“真球迷”的重要标志,南非的啤酒商想必会希望德国队呆得久一些。而根据对阵安排,他们若小组出线后,接下来的对手很可能就是阿根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