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评论

新京报:老马立誓言 夺冠就裸奔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8日19:06

  主帅:马拉多纳 Maradona 阿根廷人 1960/10/30

  阿根廷是个盛产足球传奇的地方,从马拉多纳、巴蒂、雷东多到如今的梅西,都是能影响一代人的明星。不过1+1并不一定等于2,马拉多纳和梅西的强强联手现在看来效果还不理想,尽管俩人嘴上说得欢,梅西称老马是他偶像,老马屡次表示梅西会超越自己,可是一到比赛场,二人就只剩大眼瞪小眼了。

  为了能让球队取得好成绩,马拉多纳费尽心机,赛前到住处踩点时,连马桶的检查都不放过。此外,比起严肃的卡佩罗们,老马则允许球员们比赛期间过性生活,但前提是跟自己的固定伴侣。

  潘帕斯雄鹰在世界杯历史上拿过两次冠军和两次亚军,这一次马拉多纳说出如果夺冠他就裸奔的惊人之语。不过阿根廷球王最后可能会悲哀地发现,自己已经严重走形的身体可能很难调动球员们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