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影院直播3D世界杯计划叫停 三大原因令转播搁浅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7:55

  国际足联此前宣布,将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向全球提供25场3D世界杯的直播信号。5月底,央视宣布将联合中影集团在全国影院播出3D世界杯,不过日前最新的消息却是“全国影院转播3D世界杯”的计划已被紧急叫停,据悉,被取消的真正原因主要有三点。

  第一,转播细则太苛刻。如果在转播过程中发生信号中断,与央视和中影数字电影公司无关,需影院自行负责。这种条款无疑大大增加了影院的转播风险,让不少影院望而却步。第二,设备花费高 。据了解,想要转播3D世界杯,影院必须自费购买转播设备,光是一个影厅的转制设备费用就将近20万元,此外,影院还要添置3D眼镜以及转播之外所产生的基本费用。照此推算,影院为3D世界杯开出的票价至少得在每场120~200元之间,才能收回成本并有所盈利,而世界杯小组赛的几个时间段正是影院电影放映的黄金档,让影院在这个时间段舍去影厅转播3D世界杯而放弃放映影片,实在很为难。第三,无法掌控球迷情绪。一位行内人士声称:“转播3D世界杯还有一个最大问题就是管理很不方便,最怕球迷们看球发生冲突事件。”影院转播球赛,要求不能抽烟、不能喝酒,还不能随意走动,这无疑会引起球迷不满。  据《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