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热身赛座无虚席 球迷挥舞阿根廷国旗支持巴西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7:51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巴西与坦桑尼亚的比赛在坦桑尼亚国家体育场举行。鉴于五星巴西的强大号召力,能容纳6万人的体育场座无虚席、欢声雷动,连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也被吸引进入现场观战。

  90分钟过去,精彩的比赛果然没有让球迷失望。比赛中,罗比尼奥、拉米雷斯和卡卡的进球粒粒精彩,坦桑尼亚球迷似乎对失球并不介意,巴西每一次进球之后,看台上的坦桑尼亚球迷都在欢声雷动,而非洲人对足球的狂热也令人赞叹,比赛进行当中发生了球迷冲入场内的镜头,成为比赛的一个小插曲,而手持国旗支持巴西队的坦桑尼亚球迷竟然分不清楚巴西国旗与阿根廷国旗,在看台上挥舞着阿根廷国旗支持巴西,让队员们哭笑不得。

  在世界杯前,巴西队进行了几场热身赛,所到之处均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这次来到坦桑尼亚也不例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帮助慈善事业,巴西与坦桑尼亚的这场热身赛,致力于推动消除非洲大陆的疟疾,结束世界范围的饥饿现象,比赛开始前,坦桑尼亚儿童手持写有消除疟疾、结束饥饿字样的横幅和两国球星一起入场,令人倍受感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