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国际足联申明:踩踏事件与FIFA无关 为个体行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7:50

  本报讯 南非当地时间6月6日,尼日利亚和朝鲜队在位于约翰堡西部的Tembisa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期间,赛场外发生球迷流血事件,并有球迷踩踏受伤。事件发生后不到4个小时,国际足联立即发信给所有注册媒体,澄清其自身与这次球迷事故毫无关系。

  在致媒体的通告中,国际足联先是对流血事件中受伤的球迷表示慰问,随即立即澄清:国际足联与世界杯组委会并未参与此次热身赛的组织工作,应为参赛球队的个体行为。对于此前个别媒体报道此次比赛球票由FIFA负责销售,国际足联明确表示此为不实报道。

  安保工作一直是国际足联最为担心的一个环节。为了确保世界杯比赛的安全,他们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增强安保力度。任何差错都会使国际足联成为媒体攻击的主要对象,这一次的踩踏事件已经让国际足联神经紧张。 (小齐)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