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巧遇开幕式主唱夏奇拉 德国同机抵达却“失踪”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08日17:25

  南非当地时间7日上午9时,由三湘华声全媒体、环球时报等10家媒体组成的全国都市报世界杯联盟报道小组一行经过近20个小时的飞行,终于抵达约翰内斯堡。原本舟车劳顿使得大家急于赶往酒店休整,但在机场与拉丁天后夏奇拉的邂逅,让大家一下子来了精神,南非之行第一条现场报道就此诞生。

  刚刚进入机场大厅,记者便见到不远处一群狂热的球迷聚集在出口处大呼小叫着,难道是什么大牌球星来了?从人群中挤出一条缝,方才瞧见一着装时尚的金发女子,貌似很眼熟。 “夏奇拉!”突然听见后面的外国人一声大叫。记者身旁处于半睡状态的一个同行还在念叨着:“下棋啦?”一转头,便看见一帮警察围着那名金发女子从特殊通道出来,周围围满了外国记者,他们拿着摄像机和照相机一阵狂拍。

  本来准备直接离开机场的夏奇拉被官方电视台记者留下来进行了简短的采访,虽然时间非常短,记者从只言片语中以及周围记者的介绍中得知,对面的确就是本届世界杯主题曲《非洲时间》演唱者、风靡欧美乐坛的拉丁歌后——夏奇拉。对于采访,夏奇拉的回答也非常官方,她说自己因为要参加公益活动所以现在才与德国队抵达到南非,“我非常期待世界杯的开幕,我真的有些迫不及待了!”

  的确,这名哥伦比亚女歌星4年前便曾在德国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献唱,时隔4年她再度被选为南非世界杯的主唱,由此可见夏奇拉的影响力之大。

  据南非当地的记者说,德国队的航班比预计的时间晚了半个小时,原因就是夏奇拉没有按时抵达机场。这位曾与纳达尔传过绯闻的歌星,正是在观看完法网男单决赛后才匆匆赶往机场。夏奇拉在德国队内也有不少忠实拥趸,所以当得知航班延误是因为等候夏奇拉的缘故,德国队将士也纷纷表示理解,并且在姗姗来迟的夏奇拉登上机舱的时候,飞机上的550名乘客用掌声欢迎这位流行乐坛的歌后。

  遗憾的是,记者在机场并没看到德国队的踪影,估计他们早已在天后掩护下,神秘地开溜了,这也算夏奇拉为迟到所作的补偿吧。

  ■本报世界杯联盟特派记者

  杨蔚凯 6月7日发自约翰内斯堡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