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闻

南非世界杯F组出线猜想 预计:意大利斯洛伐克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7:15

   谁都说,意大利抽中了一支好签。小组赛三个对手无论从名气、声望来看,都略逊一筹。意大利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弱的卫冕冠军”,出线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但以后呢?估计没戏!倒是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具备成为黑马的一切要素。

  “意大利男模队”的队员个个玉树临风,就连马拉多纳都感慨:“意大利球星的长相对于踢球来说太奢侈了”。但性感男人们踢不出性感足球,意大利队只是以“丑陋”的防守成名,这很让人爱恨交加。

  少了托蒂、内斯塔、卡萨诺、因扎吉,主力班底年龄老化、状态下滑,意大利队显得星光黯淡、暮气沉沉。意大利中场“大脑”皮尔洛已经确定无缘世界杯首战,而缺席整个世界杯也不是没有可能,这对于意大利队无疑是个致命的打击。

  斯洛伐克虽然世界杯经验为零,但也正因他们首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肯定会面临比其他球队更小的压力,也是一支最具爆冷实力的球队。

  目前的斯洛伐克队人员齐整,团队合作能力强,三条线上分别有斯科特尔、哈姆西克、塞斯塔克坐镇,主帅韦斯善于以弱胜强,创造历史。这支超级年轻的球队,年龄最大的球员竟然是25岁的斯科特尔。如果让他们“撒起欢来”,成为世界杯黑马并非没有可能。

  巴拉圭队也是以年轻球员为主力,球队围绕着圣克鲁斯组织进攻。作为拉美足坛的异类,巴拉圭队讲究防守、拼抢,但整体实力还是略显不足。他们次战与斯洛伐克的结果,将决定谁能最终突围。

  新西兰就是个“送分童子”的角色。最多充当“帮凶”,能够历史性地拿到1分,就基本完成目标。

  F组球队简介

  球队 参赛次数 最好成绩 现世界排名

  意大利 17 1934年、1938年、1982年、2006年冠军 5

  巴拉圭 8 1998年、2002年16强 31

  斯洛伐克 1 无 34

  新西兰 2 从未小组出线 78

  F组出线赔率

  排名 国家队 出线赔率

  1 意大利 1.40

  2 巴拉圭 1.50

  3 斯洛伐克 2.00

  4 新西兰 34.00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