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新闻

南非世界杯D组出线猜想 预计:德国与塞尔维亚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7:14

  这是一个潜在的“死亡之组”,小组争夺将会十分惨烈,德国队将凭借传统强队的底蕴挤进16强,另一个晋级名额很可能是“新军”塞尔维亚。

  德国队数十年来一直是足坛一流强队,而且擅长打大赛,小组出线只是最低任务。在与三个同组对手的历史战绩中,德国队保持全胜。但这支德国队要想走更远很难。自1996年夺欧洲杯以来,德国队已14年没有染指过国际大赛的冠军,仅在2002年世界杯和2008年欧洲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打进决赛。德国队的优势在于团队作战,不利的是,十几年来天才球员匮乏,这次出征前队长巴拉克又因伤退出,德国队要想在南非成就霸业很难。

  塞尔维亚的前身是南斯拉夫队,上届的“塞黑”不知为谁而战,这次他们已不再迷茫,第一次以塞尔维亚的旗号出战,证明自己的动力毋庸置疑。塞尔维亚队员多在五大联赛效力,大赛经验丰富,从“死亡之组”中逃出生天的可能性极大。

  加纳是上届最大的黑马,代表非洲打进了16强。雄心勃勃的加纳这次在非洲本土作战却出师不利,中场大将埃辛因伤退出是一大损失,要想复制上届的奇迹不易。

  澳大利亚在亚洲赛场打遍无敌手,上届也打进了16强,但这次要想从这个小组出线很难。

  D组球队简介

  球队 参赛次数 最好成绩 现世界排名

  德国 17 1954、1974、1990年冠军 6

  加纳 2 2006年16强 32

  塞尔维亚 1 无 15

  澳大利亚 2 2006年16强 20

  D组出线赔率

  排名 国家队 出线赔率

  1 德国 1.67

  2 塞尔维亚 5.00

  3 加纳 5.00

  4 澳大利亚 8.00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