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新闻

南非世界杯C组出线猜想 预计:英格兰美国最强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7:13

  这个组非常清晰地划分为两个集团,英格兰和美国的优势非常明显,而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注定要面临被淘汰的尴尬。

  英格兰这批球员被誉为1966年冠军队之后最好的一代,但这批天才球员组成的球队却屡屡与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无缘,2008年甚至缺席了欧洲杯。痛定思痛后,英足总终于请来意大利铁腕教练卡佩罗,意在重温44年前本土夺冠的辉煌。卡佩罗给“三狮军团”注入了意大利式防守理念,这支英格兰队激情依旧,但踢得比以往更加稳健。不过,卡佩罗依然没有解决好英格兰中场的“双德配置”,杰拉德和兰帕德同时在场时没能发挥出最大的威力。

  美国队长期介于一流和二流之间,他们的世界排名一直保持在前15名之列,实力不俗。足球在美国一直算不上主流项目,能长期保留这样的实力,得益于1994年世界杯在美国的举办,以及体育超级大国的雄厚底蕴。美国队晋级16强不会太难,但要走得更远不易。

  斯洛文尼亚队在欧洲足坛属于三流甚至四流球队,其绝大多数球员要么在欧洲顶级联赛的中下游球队争夺有限的上场机会,要么效力于欧洲二流联赛俱乐部,整体实力平平。神秘之旅阿尔及利亚24年前曾有过世界杯经历,这次重返世界杯,以他们的实力难有大的作为。

  C组球队简介

  球队 参赛次数 最好成绩 现世界排名

  英格兰 13 1966年冠军 8

  美国 9 1930年第三名 14

  斯洛文尼亚 2 从未小组出线 25

  阿尔及利亚 3 从未小组出线 30

  C组出线赔率

  排名 国家队 出线赔率

  1 英格兰 1.30

  2 美国 5.50

  3 斯洛文尼亚 11.00

  4 阿尔及利亚 12.00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