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尼朝热身发生球迷踩踏事故 20人挂彩警察受重伤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7:09

  南非当地时间6月6日尼日利亚与朝鲜热身赛前发生了恶性踩踏事件,据悉,赛前有许多身穿尼日利亚球衣的球迷奔向Makhulong球场,现场安保人员先后两次关闭大门,但仍然无法控制蜂拥而至的球迷,最终导致恶性踩踏事件。

  据相关统计,赛前有超过20000名球迷出现在球场的周围,试图挤进这个只有15000个座位的小球场。

  最终有6000到8000名无票球迷被挡在了球场之外。现场保安为了维护秩序,先后两次打开大门,想让球迷分批进入,但正巧遇上尼日利亚队进球,球迷借着特殊气场的刺激一拥而入,惨案便发生了。最终造成20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重伤的警察。

  “当我们摔倒之后,好多人直接踩着我们的身体涌入球场。我甚至觉得死期将至,当时我在最底下啊!”一位身穿南非绿色T恤、名为普林塞斯·穆巴里的球迷说。第二次人潮之后,保安再次关上了大门,拥挤的人群里已经少了一部分人。“保安什么话都不说,就光知道走来走去和看比赛,”穆巴里抱怨,“我们人都受伤了,还怎么看球?我的肋骨好像都骨折了。没有人上前来帮助我们。”

  当地救援中心发言人罗杰斯·马迈拉透露有6000到8000名球迷在踩踏惨案的现场,他们都是被挡在球场外无法进入的球迷。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声称,惨案发生在尼日利亚进球之后,疯狂的人群借着庆祝之势蜂拥而入。

  救援中心总共派出了6辆救护车,加上体育场本身的2辆,总共8部救护车投入使用。而在球场上空,一架直升机也被派出,成为转移伤病人员的工具。小虎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