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足球宝贝激战开始 评委建议美女注意饮食与减压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08日17:01

  在刚刚结束的2010足球宝贝选拔赛中,众多佳丽的出场一下子就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由此可见,爱美人心人人皆有,拥有一张美丽的面孔确实是提升自我价值的途径,但是放眼全球,许多不健康的事物正在悄悄摧毁着女人的美丽,岁月流逝、空气污染、工作压力、太多的上网时间、太少的有效睡眠、不正确地选择化妆品,不正确地选择饮食饮料,这些或许都是妨碍选手们成为足球宝贝的隐形障碍。

  在此,本次大赛评委,来自福州曙光(国际)整形美容机构的郑谨主任希望通过媒体呼吁参赛选手,足球宝贝活动应该带着轻松的心情前来参加,千万不要因为过于追求名次而增加心理压力,“因为一颗平常心不仅仅会让人的精神面貌得到充分的展现,还能让你的皮肤更加有活力,保持良好的心态才能在比赛中走得更远。”

  郑谨主任表示,要在比赛中拥有充足的体力展现才艺,还要有通透的皮肤来吸引评委和摄影师,就要多吃含铁质的食物。皮肤光泽红润,需要供给充足的血液,铁是构成血液中血红素的主要成分之一,故应多吃富含铁质的食物。如动物肝脏、蛋黄、海带、紫菜等。

  “同时,在比赛前的几天就要注意睡眠,注意情绪上不要有太大的波动,一旦紧张就容易出现皮肤问题,比如面色惨白或是由于情绪起伏而导致的失眠会造成眼部、皮肤的松弛、色斑沉淀或是青春痘等等问题。不过,一旦出现这些问题,也不要慌张,错误地采用一些化妆品来进行遮掩或许会加深皮肤老化,可以采用彩光嫩肤等治疗,通过晶体激光激活胶原蛋白使胶原纤维重组同时,让面部多余脂肪裂解,细胞重新紧致排列,使肌肤重获弹性毛孔缩小,达到收紧皮肤的效果。”宁伽/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