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足球宝贝半决赛火爆商家动心 美女宝贝免费赠衣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08日16:57

  本报讯(记者 黄文龙)6月6日,第三届东南快报世界杯足球宝贝半决赛在福州世茂百货举行,半决赛的选手实力比较接近,导致比赛更加激烈。半决赛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周边的商家老板也赶来驻足观看,更为外表靓丽、才艺出众的宝贝们心动不已,甚至有一位服装店老板当场亮话:“宝贝快进店,免费送漂亮衣服!”

  宝贝未登场 宝宝先亮相

  比赛在世茂百货负一层的游乐场举行,恰逢周末,游乐场的小朋友比以往多了许多。工作人员中午时分开始搭台,在舞台刚搭起来的时候,在游乐场游玩的小孩,被现场的架势吸引了,当舞台搭好后,足球宝贝也在现场附近演练自己的舞步与歌曲时,游乐场的小朋友们就更加兴奋了,纷纷拉着父母到现场游玩,记者采访一名小朋友,问他为什么不到游乐场玩呢?小朋友说到,“这里比里面(游乐场)好玩,”说着又跑到舞台上追逐了,活动现场似乎成了南非世界杯的另一主场。

  宝贝征服人 老板赠衣服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就已经在舞台的右边摩拳擦掌,各色舞台服装不仅吸引了好奇的小朋友,许多路过的游客也被现场的气氛所吸引。半决赛活动共产生了18名(组)决赛选手,其中属福建师范大学的选手最出彩,在入围决赛的18个名额中占了11个席位,且前6名选手都是福建师范大学的学生,福州大学占3个席位,福建农林大学占4个席位。在前天的比赛中,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陈艺萍的舞蹈征服了评委和现场的观众,最终以9.76分的最高分,获得本次半决赛活动的第一名。

  现场活动不仅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现场观看的各个商家老板也拍手称好。其中,麦迦服饰的老板在比赛结束后当场拍板,“让美女的足球宝贝到我店里挑衣服,一人一套,免费!”事后,麦迦服饰还与本次活动结成合作单位。

  导演未到场 选手不遗憾

  赛事的活动获得多方面的关注,籍贯福建省的电影导演巫导,原计划将作为本场半决赛的评委,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挑选他目前正在接拍的广告片和正在筹拍的一部文艺电影中的演员,但是由于档期安排问题未协调好,巫导当天未能出席本次的活动,最后,由巫导推荐他的一名圈内好友作为评委,为选手评分。对于导演未能到场指导,许多参赛的选手表示没有太多遗憾,“只好能获得在舞台上的锻炼机会就是最大的鼓励。”

  赛后,巫导联系本次活动组委会,一来表示抱歉,未能如约来到比赛现场,二来是由他推荐的那位评委,回去之后跟他介绍了当天比赛中的选手表现情况,而且通过东快网www.dnkb.com.cn的视频,也让巫导对选手的实力有所了解,巫导表示下次活动评选时,如档期不冲突,他定会亲临现场,也许他的下一部电影作品的女主角就是本次足球宝贝的美女们。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