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

南非队保持不败信心陡增 佩雷拉:我们一切就绪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6:56

  76分钟南非队迟来的进球让东道主1:0战胜丹麦队,让南非人为自己创造神话更加树立起信心,其中包括南非主帅巴西人佩雷拉。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通过麦克风你可以听到佩雷拉分明在叫嚣。昨晚,在距世界杯开幕式还有4天的时候,佩雷拉不得不给一直追随的记者爆点料,即使他非常不情愿。

  在1:0战胜丹麦队后南非队已经在热身赛上保持12场比赛不败金身,这也确实值得佩雷拉放开嗓门。佩雷拉说:“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因为证明我的球员已经准备好了,并能用他们的个性、自信、勇气在球场上控制住场面,尤其是对于高吊长传的处理。”

  有记者提出6月11日揭幕战对墨西哥队11人阵容是否已定,佩雷拉卖起关子,表示现在还没定,不过又话锋一转说拿打丹麦队的阵容应对墨西哥队也未尝不可。和佩雷拉的自信不同,南非队助理教练摩西马纳显得很谨慎,他一再强调刚刚在热身赛上击败意大利队的墨西哥队绝对不是那么好对付,他半开玩笑地对记者说:“在揭幕战上遇上墨西哥队,他们连杀人的心都有。”

  本报特派记者 林春峰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7日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