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

朝鲜足协豪言夺冠 称伟大的领袖金正日支持我们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6:49

  本报讯 尽管曾在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上杀进八强,但是时隔44年,尤其是被分进拥有巴西、葡萄牙和科特迪瓦的G组之后,几乎没有人对朝鲜队在南非世界杯上小组出线抱任何希望,然而朝鲜足协副主席孙光浩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放出豪言,称朝鲜最终将赢得2010年世界杯。

  不久前,朝鲜曾在一场热身赛中2:2战平希腊,或许是逼平2004年的欧洲杯冠军令朝鲜队上下信心爆棚,而孙光浩如此自信的原因还有另外一个,那就是“在敬爱领袖金正日的关怀下,我们的足球队会完成这一壮举。”

  同孙光浩的慷慨激昂不同,朝鲜队队长洪映早则持一种更为理性的观点。这名被称为“朝鲜马拉多纳”的矮脚虎曾接到过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以及不少德甲俱乐部的邀请,但是朝鲜政府严禁球员转会“西方俱乐部”,最终洪映早在2008年身穿挂满勋章的军装来到了俄罗斯的罗斯托夫俱乐部踢球。“朝鲜足球的实力正在逐年增强。”洪映早表示,“我们的青年队很出色,女足也很成功,现在我们进入了世界杯决赛圈,我们会信心满满地前往南非,但愿我们能为祖国赢得荣誉。” (白西)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