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红粉军团”有看头 科尔娇妻谢丽尔最性感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6月08日16:48

  世界杯看红粉军团!

  世界杯赛场的看台上,永远是球员太太的绝佳秀场

   英格兰太太团可谓久负盛名,每逢大赛,她们总会出现:在球场外,她们住着五星级酒店,大肆血拼;在球场内,她们花枝招展,时而拍照留念,时而交头接耳。比赛紧张时,她们会忘情欢呼,还不时抓紧时间补补妆。每场比赛后,国脚们搂着妻子或女友的照片就会出现在各大报章的头版。

  维多利亚“直线下降”

   谁将成为南非世界杯上最抢镜的太太?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曾经是绝对的领袖,如今很可能风光不再。不仅因为她的丈夫因伤不能上阵,而且在世界杯前的各项太太评比中,维多利亚的排名也呈直线下降的趋势。

   谁是最性感的球员太太?《男人帮》近日给出答案: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的妻子谢丽尔荣登榜首。

   谢丽尔是当红美少女乐队“大声歌唱的女孩”的主唱,也是英国火爆选秀节目《X Factor》的美女评委,近年在各项评选中频频露脸,再加上与科尔童话般的婚礼,一度被誉为“辣妹第二”。在《Glamour》“全球最会穿女性”近期的排行榜,她又挤走凯特·莫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布莱克·莱弗利等人,成为冠军!不过,谢丽尔这次不会作为科尔的家眷出现在世界杯看台上,因为她与花心老公的离婚程序已经启动,她迫切希望在世界杯开赛前完成所有手续。可她未必会消失在世界杯赛场,因为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向她发出邀请,希望谢丽尔能为阿根廷加油。梅西笑称:“也许谢丽尔现在有点恨英格兰球员,如果她愿意在世界杯上寻求另一支球队去支持,那么非阿根廷队莫属。我们能踢出世界上最漂亮的足球,我们有世界上最英俊的球员,而且阿根廷的男人知道善待他们的女人。”梅西还表示,如果阿根廷队最终捧起大力神杯,希望谢丽尔能够参加庆祝派对。

  科琳与克兰茜“争锋”

   如果谢丽尔与英格兰太太团划清界限,那么鲁尼的太太科琳、克劳奇的妻子克兰茜将为领袖地位一争高下。4年前,科琳扭着水桶腰尚且吸引了无数闪光灯,被誉为太太团里最棒的舞者和泳池边最辣的女生。4年后,瘦身成功且穿着迷人金色紧身衣的科琳更是身价大涨。仅在去年,她的广告代言收入就高达600万英镑,首次超越维多利亚,成为英格兰赚钱最多、曝光率最高的球星太太。科琳还善于自我营销,开设时尚专栏、出版健身光盘及拍摄有关自己的电视纪录片,她一定不会放过世界杯这个展示自己的绝好舞台。

   克劳奇的太太克兰茜也是英格兰太太团的骨干。这位23岁的名模,曝光率比起老公有过之而无不及。除在《男人帮》评选的全球100位最性感女人名列第12位,还在英国男性杂志《坚果》公布的100位最热辣性感球星太太中位居榜首。今年5月,她更应美国著名体育杂志《体育画报》之邀,全裸涂上国旗款式的比基尼彩绘,为英格兰队加油助威,火辣程度令人咋舌。而兰帕德的妻子艾伦凭借傲人身材也有“实力”一拼。

   其他球队的太太团也不遑多让。前捷克小姐亚军、意大利门将布冯的妻子塞雷多娃很可能抢尽风头。已有两个孩子的塞雷多娃并没有失去往日的骄人身段,反而多了一份成熟的魅力。她在意大利的名气并不亚于丈夫,是娱乐圈有名的艳星。日前法国杂志《Le dessous du sport》的最性感球星太太评选,塞雷多娃力压群芳当选冠军,谢丽尔排名第五位,维多利亚排名第十位,可见她在法国人心目中的地位。

   德国太太团从来不会成为报章头条,她们只会静静地坐在赛场边为丈夫欢呼。亚洲球星的太太就更低调了。钟禾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