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北京晚报:南非世界杯谁执牛耳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6:41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4年一次的等待,全世界球迷共同的期待,2010年南非世界杯即将开打!激烈的比赛进程、精彩的球技较量、震天的呐喊声声……不管你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4年一次的足球盛宴都会让我们体会到足球激情!

  无论你是桑巴足球王国巴西的死忠,还是帕潘斯草原雄鹰阿根廷的拥趸,无论你是红色斗牛士西班牙的球迷,还是日耳曼战车德意志的欣赏者,世界杯都能让你和自己心爱的球队一起体味速度飞驰、肌肉对抗、技术至上的美感和心跳!写出你的世界杯看球生活,为你爱的球星堆砌赞美的文字,和我们一起分享世界杯带给你的喜怒哀乐,让自己的心情在夏天伴着足球一同“疯”起来吧!

  《我的世界杯》是属于球迷的阵地,为您提供一个宣讲个人观点,抒发个人情感,表达个人感受的讲台。你可以讲一段自己的世界杯经历,发表对世界杯的真知灼见,对未进行的比赛预测,对结束的比赛点评,甚至传一张图片,讲一个故事。

  本栏目编辑每天会提前设置一个话题,球迷朋友可以围绕这一主题畅所欲言。栏目开篇预测冠军归属,请球迷们各抒己见,畅想谁将捧起大力神杯。

  来稿请电邮至:beiwan2010@vip.sohu.com。来信请注明联系方式,评选出优秀文章的作者将获得精美奖品。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