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安保:装甲车直升机上阵 国际刑警抵达南非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6:39

  世界杯开赛在即,南非警方发言人表示,南非警方已作好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为到南非参加世界杯比赛的球队提供万无一失的安全保障。

  机场:防贼防盗防凶器

  南非国际机场向来因盛产行李窃贼而声名狼藉。不过,南非机场官方表示,随着世界杯的临近,机场安保工作会全面升级,以打压各种不安定因素。

  南非足协透露,本周大概有30万名球迷会抵达南非。新引进的电子包扫描仪将在此间步入测试阶段。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总经理助理特巴格·麦克格表示,机场官方已经通过雇用被称为“行李反应小组”的新行李工,并通过电子跟踪仪器来检验飞机内的包裹。

  警方:装甲车直升机上阵

  为最大限度地保证世界杯期间的安全,南非共投入4.1万名警察,其中绝大部分将部署在比赛举办城市的机场、体育场和球迷公园附近。在客流量集中的日子,所有主要机场附近区域都将部署至少1000名警察。除装甲车和直升机外,警方还配备有狙击步枪、先进的防暴装备和高压水枪等。

  外援:国际刑警抵达南非

  南非世界杯的安保工作还得到了国际组织和其他国家的协助。国际刑警组织不久前表示,除南非队之外的其他参赛球队都将有8名国际刑警保证安全。国际刑警组织拥有可能在世界杯期间制造麻烦的人员名单,南非警方在赛事举办期间可以使用。

  此外,据南非警方介绍,27个参赛国的警界精英将与南非方面合作,共同防范和打击可能发生的恐怖和暴力事件。来自其他南部非洲国家的警方代表也已抵达南非,并与当地警方一起工作。王凯波 林辰 J189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