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德罗巴重回科特迪瓦队 10阿根廷足球流氓被遣返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08日16:32

  德罗巴已归队

  在热身赛中右肘骨折并接受手术治疗的科特迪瓦队主将德罗巴昨天回到在瑞士的球队训练营。

  德罗巴归队时右手臂封着石膏,球队发言人表示,目前不清楚德罗巴何时能恢复训练,根据国际足联规定,科特迪瓦队最迟可以在下周一、他们世界杯首场比赛之前24小时,更换德罗巴。科特迪瓦主教练埃里克森希望德罗巴至少能参加一场小组赛。科特迪瓦队将在后天飞赴南非。

  德国队昨抵达

  国队大军昨天乘坐最新的空客380双层客机飞抵比勒陀利亚,准备参加世界杯赛。抵达南非几个小时后,德国队不顾长途飞行的疲惫,进行了公开训练课。

  约2000名球迷为德国队的首次训练捧场,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和手下将士来到训练场时,身穿印有南非国旗和一个当地祖鲁语单词的T恤衫,更是引来当地球迷的喝彩声,现场气氛热烈,像过节一样。

  训练场飘烟雾

  新西兰队抵达南非后的首次训练因为周边小镇的烟雾飘到训练场,不仅影响视线并可能威胁球员健康,从而提前结束。

  新西兰队是前天抵达南非的,昨天在约翰内斯堡郊外进行首次训练,不过周边小镇贫穷的村民用木材生火做饭或者取暖,导致训练场上空烟雾缭绕。新西兰队教练组见状后担心烟雾威胁球员健康,决定提前结束训练。

  阿球迷被遣返

  10名阿根廷足球流氓前天在从安哥拉罗安达飞抵南非约翰内斯堡时,被南非警方拘留,昨天被遣返罗安达。

  南非警方说,情报显示这些球迷可能在世界杯赛中滋事、破坏公共秩序,警方在机场将这些球迷拘留过夜,并在昨天予以遣返。警方说,10人中的一人还是杀人保释犯。

  本报记者 黄永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