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裁判接到布拉特指示 必须保护梅西式球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08日16:31

  作为南非世界杯最炙手可热的球星,阿根廷人梅西无疑将成为各队后卫重点“照顾”的对象。不过,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执法世界杯的裁判必须保护像梅西这样的球星。

  对于信心满满准备用一次次疯狂的铲断阻止梅西、C罗的后卫来说,这个消息显然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即将在阿根廷队和尼日利亚队小组赛中执法的德国主裁斯塔克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了这一内幕。“国际足联总是告诫我们应当保护比赛的主角,例如梅西。这样的指示其实布拉特早就给我们下达了。”

  保护球星,杜绝球场暴力早已不是什么新话题,只不过,这次南非世界杯梅西式的犀利突破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可能也会引发众多强力后卫的直接凶狠犯规,国际足联才发出如此警告。事实上,之前每届世界大赛,几乎都会有明星球员在场上遭恶意犯规而提前受伤离开的例子出现。

  尽管斯塔克的话语令人欣慰,球迷或许不必担心“梅西们”因为受伤而过早地离开南非。不过,现在需要担心的是斯塔克本人。因为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裁判员在比赛之前不能接受媒体采访。很显然,斯塔克违反了国际足联的规定。阿根廷队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不知道球迷还能否看到斯塔克的身影。

  特派记者 徐东海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