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姜晓梦获“非常天使”亚军 编外记者身份赴南非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08日15:51

  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全国10强总决赛,近日在北京落下帷幕。由本报联合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公司选送的青岛姑娘姜晓梦,在总决赛中表现抢眼,获得亚军。6月下旬,姜晓梦将前往南非,她也将作为本报的编外记者 ,以美女游记的形式 ,向岛城广大读者讲述她在南非的经历和故事。

  ■三强出炉青岛嫚姜晓梦获亚军

  由搜狐体育、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南非旅游局联合主办,新锐体育联盟等协办的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全国10强总决赛,近日在北京进行。

  总决赛中,10位佳丽依次进行了形体展示、才艺表演和足球知识竞答三个环节的考验,央视著名体育解说员韩乔生、知名模特古晨、影视红星金巧巧三人组成了嘉宾评审团。姜晓梦凭借青春靓丽的外形、出众的才艺以及较为丰富的足球知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冠军被河南选手吴泽坤获得,北京选手刘子熙获得第三名。

  ■表现抢眼引来韩乔生啧啧称赞

  在总决赛上,有一个泳装展示的环节,尽管这让姜晓梦感到有些不习惯,但她还是凭借超强的实力和自信,给三位评委,尤其是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不确定老男人的判断力是否正确,但我认为姜晓梦不错,气质上9分,活泼自信9分,个人表现力9分,对老男人的吸引力也是9分。”在选手们进行完泳装展示后,韩乔生对姜晓梦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对于自己的评分标准,韩乔生解释说,“在泳装展示中,选手们各个都是出水芙蓉,看上去非常美丽,但我觉得,这一轮非常注重选手的自信,既要有张扬的个性,给人感觉活泼大方,但又不是风骚卖弄,这很关键,要阳光,自信,青春,是运动与气质之间的结合,和平常意义的选美不同。从这一点上来说,姜晓梦给人的印象特别深。”

   ■奔赴南非加盟本报世界杯报道

  作为此次“非常天使”活动的亚军,姜晓梦将同其他两名选手一起,在6月下旬出发前往南非,到现场观看世界杯。对于自己的南非之行,姜晓梦自己也很期待,“能够现场看世界杯 ,是每一个热爱足球的人的梦想,现在终于可以实现了,我很高兴,同时也感到自己非常幸运。”

  在姜晓梦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期间,她也将作为本报的编外记者,现场探访南非当地的风土人情,以美女游记的形式 ,向广大读者讲述她在南非的经历和故事。

  记者 张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