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卡西嘲英格兰一缺陷致命 意大利10号:比我们强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5:48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世界杯战事尚未正式打响,却先折一大将里奥·费迪南德。这对于本届世界杯志在问鼎的三狮军团来说,无疑是沉重的打击。不仅如此,就连门将这一薄弱环节,也被来自敌方阵营的卡西利亚斯嘲弄。队中虽然有像杰拉德、鲁尼等世界级巨星压阵,但在门将这一关键位置,无论是老迈的詹姆斯、格林,还是大赛经验匮乏的乔哈特,都不足以撑起整个三狮军团的防守重任。

  “我能理解为什么梅西和哈维认为英格兰队有实力捧得世界杯,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但门将位置是他们唯一的缺陷。”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对《太阳报》说道:“没有一名门将能够达到欧冠的水准,他们所踢的最高水平的赛事就是国内的联赛。”

  “倘若没有在顶级豪门效力的经历,那就意味着很难在高水平的大赛上发挥出实力。那时所有人的目光都对准着你,就如我之于西班牙;布冯之于意大利和塞萨尔之于巴西,都是赢得过欧冠、欧洲杯或者世界杯的顶尖实力。在如此高水平的赛事中,门将的任何微小失误都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卡西的质疑声更像是大赛前的心理战,狡猾的卡佩罗自然不会过多理会。而获得了意大利队10号球衣的迪纳塔莱,却认为英格兰队的机会要优于本队。“英格兰队中从来不乏天才,就像是杰拉德和兰帕德,他们闭着眼睛都知道该怎么踢球。” (陈驰)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