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独家:阿根廷为队长庆生 生日许愿誓收复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斯特罗
2010年06月08日15: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网独家报道

  特约记者卡斯特罗

  贝尼特斯与国际米兰的结缘,让转会市场上平添了太多传闻与波澜。其中很重要的一条,自然是利物浦球星马斯切拉诺令人猜不透的未来。

  然而,正随阿根廷国家队在比勒陀利亚认真备战世界杯的小马哥却在传闻之外过得很平静,每天他的生活从随探戈军团训练开始,到挥汗如雨的两堂训练课结束时为止。马斯切拉诺说:“我现在无心思考其他事情,还有什么能比世界杯更重要的?”

  6月7日,马拉多纳为全队放假一天;这一天,马斯切拉诺过得满怀憧憬,因为一天后,就是他26岁生日。对球员而言,这是一个意味着当打之年的黄金年龄;对阿根廷中场自己来说,这也意味着自己更加成熟后必须承担更多的责任。

  这几天,在好友梅西、室友海因策的“筹划”下,阿根廷队友们已为马斯切拉诺备好了蛋糕与蜡烛,还有一场内部的庆生宴会。能在世界杯时间以这样的方式度过这样的生日,马斯切拉诺十分感怀与感激。

  吹灭蜡烛前,阿根廷队长对记者认真地表示:“我的生日愿望肯定永远与我的工作和家人有关,他们永远站在我的身边,默默地支持我可以一切顺利。在竞技方面,我当然希望阿根廷国家队和我自己都可以踢出一届伟大的世界杯,为我们的国家收复那座自从1986年之后,就再也未能欣赏与享受的那座世界杯奖杯。”

  马拉多纳听了哈维尔这样的心愿之后,也十分感动。他知道在自己麾下,整支球队都受到了太多争议与非议,现在,他希望借用马斯切拉诺26岁生日的机会,使整个球队更加团结,从而能用成绩回击一切。

  对此,马斯切拉诺心知肚明;所以,他很感谢梅西为自己生日宴会的张罗,很感激海因策与自己的形影不离,更对全队其他球员对自己的祝贺与认可而无比感动。这就是马斯切拉诺,一位被太多豪门青睐、被梅西崇拜、更被马拉多纳直接定义为“阿根廷首发阵容中的主教练”的核心球员。

  哈维尔,生日快乐!更愿你们更同的阿根廷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