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巨星伤情后续报道:罗本德罗巴还有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8日14:47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实习生 胡毅 记者 张楠 若是没有罗本和德罗巴,南非世界杯的星光会黯淡几分?昨天好消息纷纷传来,罗本的腿伤并无大碍,橙衣军团会等待他的归队,而手臂骨折的德罗巴手术非常成功,“魔兽”不会轻易放弃南非之旅。

  罗本为世界杯而战

  “我将为世界杯而战斗。”罗本首次亲口承认自己左腿韧带拉伤的同时,仍然表现出了强烈的斗志,并期望通过目前的康复治疗及时回归世界杯赛场。

  在上周六荷兰6比1战胜匈牙利的比赛中,“小飞侠”替补上场。在取得2个进球后,却在做一次脚后跟传球动作时不幸受伤。面对无缘世界杯的最坏可能,罗本依旧表示:“球队的队医正全力以赴,我也将尽自己的努力,争取能够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受伤之后的24小时内,我得到了周围很多朋友的支持,这大大地激励了我。”

  荷兰足协发表了声明,罗本不会随荷兰队前往南非,而是将留在荷兰静观伤势变化。不过,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表示罗本伤势并不严重,“我不会再征召其他球员顶替罗本的位置,我会给他时间等他伤愈归队,他将留在23人大名单中。”

  荷兰首战将会在6月14日对阵丹麦,小组的对手还有日本和喀麦隆。

  德罗巴昨火速归队

  比起费迪南德、巴拉克等人,德罗巴无疑是幸运的。科特迪瓦足协已经证实,“魔兽”逃过了伤别南非的梦魇,在顺利完成手臂手术之后,德罗巴昨天重返国家队。

  由于在上周五与日本队的比赛中被田中斗笠王撞倒,摔伤右手手臂,德罗巴能否在南非世界杯上战斗一度成了谜。德罗巴在瑞士伯尔尼的医院里成功接受了手术,妻子和3个孩子陪伴他度过了周末,“魔兽”征战南非也日渐明朗。如今的疑问只剩下,德罗巴能否在小组赛首战中复出。

  目前,距离科特迪瓦小组赛首战时间已经越来越近,德罗巴的回归无疑激励了球队。科特迪瓦足协发言人也显得十分乐观,“这极大鼓舞了全队,是一个好的信号,我们的队长很快就有希望与队友们一起战斗。”科特迪瓦队将在本周三前往南非。

  (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