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采访世界杯遇难题:电信部门罢工 南非网络不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8日14:45

    搜狐体育讯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特派记者 陈敏 网络不畅,这已是前往南非采访世界杯的记者们最大苦恼之一。由于当地电信部门工人罢工,一些正准备安装宽带的地方工作无法照常进行。

  南非当地时间昨日中午,记者抵达南非郊区中兰德某新建别墅内,这也是本报记者南非世界杯报道的大本营。得到的第一个消息就是,“由于约翰内斯堡当地电信部门工人罢工,暂时无法全面安装无线网络。”

  据这里的负责人介绍,南非电信部门之所以罢工,主要是对收入情况不满,“在南非,罢工是经常有的事情。只要那个部门对收入不满,那么就会联合起来组织罢工,军队还罢工过呢……”

  经过多方协调,记者所在别墅终于通上无线网络,但却并不稳定,上网人数一多就会出现掉线情况,“本来要求电信部门过来给装无线宽带的,可是现在罢工,也只能暂时凑合用之前的网络了。至于罢工什么时候停止,就不好说了。”这位负责人说。

  (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