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德罗巴罗本伤势恢复良好 参加世界杯不再是梦想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4:44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7日电(川报集团特派记者 钱晞)虽然在热身赛中受伤,但科特迪瓦头号球星德罗巴和荷兰“小飞侠”罗本都不会缺席即将开始的南非世界杯。据6月7日最新的消息,已经在瑞士完成手术的德罗巴手术效果良好,科特迪瓦足协决定将其带往南非,而此前留在荷兰国内养伤的罗本也因为伤势乐观,不日也将赶往战地。

  科特迪瓦足协称,上周末,德罗巴已顺利完成了手臂手术,并在医院由妻子和三个孩子陪伴度过了周末。周一他将重返国家队,与正在备战世界杯的队友们站在一起。不过,这位非洲足球先生能否参加与葡萄牙队的小组赛首战仍不明确。德罗巴是在上周五与日本的比赛中被对手撞倒,并摔伤右手手臂的。

  与此同时,荷兰足协也发表声明说,周日对罗本的左腿伤势进行了进一步扫描检查之后确定,罗本伤势并不严重。“小飞侠”罗本是荷兰队进攻端的重要棋子,在对阵匈牙利的比赛中其左腿韧带被拉伤,受伤后,他没有随队前往南非。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