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体育部长:法国住得奢侈 经济危机下应节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8日14:44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法国队最近焦头烂额,热身赛里输给中国队,让球队士气低落,出征南非的“高卢雄鸡”好似“瘟鸡”,连法国体育部长雅德都来添乱,质疑高卢军团在南非住得太奢侈,认为球队在经济危机大环境下应该节约一点。

  法国队的南非驻地是毗邻印度洋的佩祖拉度假酒店,这里旅游淡季的时候,每个房间每晚住宿的起价是595美元。法国体育部长雅德说:“如果法国队能走得很远,这个选择是明智的,因为训练环境很好,但是如果表现不佳,那么足球官员们就难以自圆其说了。”雅德还特别做了对比,“西班牙队就住在大学校园里。”

  法国队中场迪亚拉站出来反驳体育部长:“很多人都在质疑这个酒店,它的条件很理想,我们的房间很棒,现在这已经不是秘密了。我只能说体育部长有她的观点。”迪亚拉表示球队不会受到质疑的影响,“我们会屏蔽这种批评,不想把体育和政治混为一谈,我们只集中精力在比赛上,现在的目标就是首战对阵乌拉圭。”

  古尔库夫表示:“我们当然很失望,失败永远不会令人感到愉快,尤其是数天之后就要举行世界杯。”图拉朗则直言不讳地表示:“我们需要更多的热身机会。”只有主帅多梅内克保持乐观:“我认为我们能比上一次世界杯表现得更好,甚至比之前最好的时期还要优异,我相信世界杯上,我们将会变得更加强势。”

  (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