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记者抵达约翰内斯堡感受 澳大利亚球迷千里追随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4:43

  南非世界杯,我来了!

  □川报集团特派记者 钱晞

  经过13个小时的飞行,记者一行终于在6月7日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飞机飞临机场上空时,与中国有6个小时时差的当地天空才刚刚发亮,一缕晨光照进机舱,灿烂而抒情。在机上看到机场建筑的那一刻,兴奋就随之而来,一路舟车劳顿也化为心中的暗呼:“南非世界杯,我来了!”

  顺利通过海关后,约堡机场迎接大厅的壮观场面让人为之一震。一排穿着统一服装,手拿各种迎接标语牌的世界杯组委会工作人员,欢迎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球迷抵达南非。一个巨大的“普天同庆”悬挂在机场大厅,旁边则是南非国家队几位明星球员的宣传画……看来,东道主对足球的热情和渲染很是到位。

  其实,南非世界杯这道盛宴是谁都不愿错过的,记者在曼谷转机时,就在候机厅遇到了几位澳大利亚球迷,他们说,之所以此次要远道前往南非观赛,是因为“这届世界杯在非洲举行,对我们有一种格外的吸引力。在澳大利亚时,澳大利亚队的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去现场加油,这次他们在非洲比赛,我们当然也不会错过。”与我们同机的日本球迷也是如此,一路上,他们都对能亲临现场为自己的球队加油激动着,“我们有很多优秀队员,我们不愿错过他们最精彩的表演。”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7日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