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H足预测 西班牙一骑绝尘瑞士队只争第二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4:41

  西班牙一骑绝尘 瑞士队只争第二

  H组:西班牙、瑞士、洪都拉斯、智利

   这是一个看似简单的小组,西班牙避开了可能的小组噩梦。不过,西班牙在这个组仍然将面临一些小的考验,这个考验来自瑞士和智利。欧洲区预选赛中,希斯菲尔德率领的瑞士从不佳的开局迅速恢复,将希腊和以色列踩在了脚下,登上了小组第一。与此同时,智利则只比南美赛区的领头羊巴西差了一分,在贝尔萨的率领下,他们成为了一支令人兴奋的充满活力的球队,在预赛中打入了32球。当然,作为现世界排名第一,并拥有欧洲冠军头衔的西班牙要拿下小组赛的全部9分不在话下。他们需要考虑的是,在锁定小组第一的前提下,出线之后无论是碰上巴西或者葡萄牙,势必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死战,巴西防反犀利,葡萄牙战将如云,西班牙与其对战,难言优势。更可怕的是,欧洲杯冠军必然无缘下届世界杯冠军的魔咒从来就如阴霾一样笼罩在绿茵场上空,这一次,西班牙人会破此魔咒吗?

  至于洪都拉斯,全球观众并不熟悉,但他们能在28年后回归世界舞台,能在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赛区的预选赛阶段3:1战胜墨西哥,证明其绝非善辈。现在,还远不能说瑞士、洪都拉斯和智利三队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毕竟留给他们的还有一个小组出线名额。而局势正如瑞士主教练希斯菲尔德所说,“瑞士和洪都拉斯、智利处于同一水平线上,这是一个困难的小组,但小组出线并非没有可能。”瑞士队憋了一股劲来到南非,2008年欧洲杯上主力前锋弗雷受伤离场时的泪水令全世界动容。这一次,荣誉等身的希斯菲尔德就是他们最大的依赖。无独有偶,智利队也为他们的主帅骄傲,激进的阿根廷“疯子”贝尔萨8年前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一股攻势足球的热潮。韩日世界杯壮志未酬,贝尔萨要在南非再次证明自己。 (薛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