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夏奇拉唱世界杯主题曲 MV满身泥泞展狂野

夏奇拉性感身姿
2/13

夏奇拉性感身姿

2010年06月08日14:37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6月8日讯,2006年德国世界杯,人们在享受激情的同时,也记住了演唱世界杯主题歌《难以抗拒》的拉丁美女夏奇拉(Shakira),2010年夏奇拉再度演唱了本届南非世界杯主题曲《WAKA WAKA(this time for Africa,非洲时间)》英文版和西班牙语版,歌曲MV中夏奇拉满身泥泞,头发凌乱,展现世界杯带给球迷的激情狂野。

  据悉,她将作为重量级嘉宾唱响6月10日晚上举行的南非世界杯KICK-OFF官方演唱会。夏奇拉曾表示,“对于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这首歌能被选为2010南非世界杯主题曲,我感到非常荣幸。世界杯是一项世界同欢的赛事,它将不同国家,种族,以及不同地域的人们紧紧联系到一起,而这也正是我的歌曲所想要表达的意义。”

(责任编辑:于海兰)

     跳转至: 页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