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勒夫力挺克洛泽首场主力 名宿球迷数据支持卡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08日14:35

    搜狐体育讯 离德国队的南非世界杯首场比赛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勒夫的首发阵容拼图也基本完成。然而,锋线上克洛泽和卡考这两块,勒夫还得好好琢磨琢磨:毫无疑问卡考的状态是最好的,但是克洛泽的世界杯经历最丰富。当然还有最近球感相当不错的戈麦斯也是单前锋的人选之一。

  关于谁应该在与澳大利亚这场比赛中为德国队冲锋陷阵的问题在德国足坛也是掀起了一番不小的口水战,其激烈程度丝毫不逊于赛季初拜仁的主力前锋之争。然而从各足坛名宿的表态来看,克洛泽似乎并不如在勒夫心中一样受到青睐。

  前德国队射手席勒认为,克洛泽若能上场,必然是德国队一个不错的武器,然而卡考现在的状态更让人放心:“我偏向使用卡考。他在场上一直都很积极,也很自信,欠缺的只是经验而已。我希望他能够用进球来为自己再加些分。”

  同样身为德国队前辈的布里格尔则认为,对阵澳大利亚,双前锋比单前锋更合适:“前锋这个位置应该要灵活一点,卡考和戈麦斯的组合其实还不错。对阵强队的时候,卡考可以一人突前。单前锋的话他现在比克洛泽合适。”

  96年欧洲杯冠军球员昆茨则相信克洛泽能有所突破。但如果勒夫下定决心要用克洛泽,那就应该早些做决定:“他至少应该在首场比赛派上克洛泽,他现在需要主教练的信任。而他一旦得到了,他很快就能回馈大家给他的信任。”

  这个赛季的数据支持的同样是卡考。在把握机会方面,卡考以漂亮的64.7%排在第一,克洛泽只有30%。而最近颇受勒夫赏识的戈麦斯则是29.4%。从德国媒体在球迷中做的调查来看,三分之二的票都投给了卡考,克洛泽9%的支持率甚至不如基斯林的12%。

  尽管如此,最重要的那张“勒夫信任票”似乎仍然投给了克洛泽:昨天的训练中,克洛泽身披首发球员训练衫打进2球,卡考和戈麦斯在替补队一边的组合一共打进了1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