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足球宝贝太太团美色缤纷 世界杯看球之外的快感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08日14:25

  不爱看球也能从世界杯中找到乐趣?没错,足球宝贝、太太团……足球场边的各色美女会让你应接不暇、眼花缭乱。

  不过,对于那些已有家室的男性来说,需时刻提防身后射来的老婆嫉妒、愤怒、醋意十足的犀利眼神。

  世界杯开赛前,世界杯第33支队伍悄然抵达了南非。

  这是由32位佳丽组成的队伍,这支“娘子军”不参加任何足球比赛,但风头却一点也不逊于各支参赛豪门。

  世界杯日益临近,全世界的球迷们已将目光聚焦到南非。除了比赛场上精彩的足球赛事,足球宝贝也是各国球迷最喜欢的一道亮丽风景。

  据悉,这32名足球宝贝来自世界杯32强各国,她们为即将到来的比赛打气。而随着世界杯的进行,从950名美女间选出的这32位佳丽也将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PK,选出最美的一位戴上世界杯小姐的后冠。

  “足球宝贝”最早源于“篮球宝贝”。这种为篮球而组成的少女拉拉队,最初是在1884年的美国普林斯顿大学产生的。

  在当时的普林斯顿大学里,就有一个专门为本校篮球队助威加油的“拉拉队俱乐部”。但当时的情况,就是一帮本校的女学生,穿上本校校服,在赛场旁边大声喊叫造势。

  后来,这种形式传到了明尼苏达。上世纪20年代,明尼苏达正式形成了一支有组织、有训练,并把音乐、舞蹈等融入其中的篮球拉拉队。

  随后,这种形式的拉拉队,就逐渐与美国NBA篮球赛事一起,频频出现在广大篮球比赛的观众面前,“篮球宝贝”正式确立。

  后来,足球比赛的间隙,也引入了这种“宝贝式”的拉拉队形式,“足球宝贝”就此诞生。

  足球宝贝是一些美丽漂亮的女孩,大多抱着足球、穿着各队球衣、秀出各种曼妙姿态,专门为球队拉人气、增加赛事亲和力和观赏性。

  如果说足球流氓是专门给足球比赛带来麻烦的人,那么足球宝贝就是给足球比赛带来欢乐的人。

  足球宝贝不是一个独立的团体,她们大都是球队自己组建的,许多球队都有自己的足球宝贝。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她们也成了球队的形象代言,拥有一队吸引人的足球宝贝,自然为球队增加了魅力,也增加了人气,使为之喝彩的人越来越多。

  足球宝贝最先出现在国外,中国后来才有了这个团体。这也是为了中国足球与国际接轨,更好地营造球场氛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